[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专访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先生

icon 2016-02-16 11:26:46
icon 0

摘要:他,一个装饰行业著名设计师;他,也是教育行业一个标杆性人物;他,实现了跨界的成功转变,并立志为中原装饰行业职业化、规范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就是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掌门人张向阳先生!

  他,一个装饰行业著名设计师;他,也是教育行业一个标杆性人物;他,实现了跨界的成功转变,并立志为中原装饰行业职业化、规范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就是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掌门人张向阳先生!

新浪家居专访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先生

  【新浪家居】您好张总,感谢您做客新浪,先给大家做个介绍吧!

  【张向阳】大家好,我是张向阳,盛世君达创始人、董事长。盛世君达全称为“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总部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是经香港注册署批准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正规资质的合法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室内设计领域的研究,专注于室内设计教育、培训。目前除香港总公司外,还设立了郑州分公司。郑州盛世君达始终坚持总公司的发展战略,贯彻总公司的经营理念,并积极结合中原地区的实际现状,以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完善的就业,致力于打造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室内设计培训行业的旗舰品牌!并为中原装饰行业职业化、规范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家居】张总,我心中一直有个疑问,这也是众多设计圈儿朋友们的疑问,在这儿,我就代表大家向您提出来“当您在设计行业做的风生水起之时,为何选择了激流勇退,进而转战装饰教育行业呢”?

  【张向阳】哈哈,在这儿先谢谢圈儿内朋友们的关心。我想我有必要跟大家坦白下: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我喜欢设计这个行业,更深爱这个行业,用自己的辛勤与智慧装点别人家的美也是我一直追求的!当我在做设计的时候,我能切身感受到咱们这个行业存在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诸如:1、行业从业门槛儿低,导致部分从业者专业化不够;2、刚入行的新人存在理论知识强、实际操作力差,致使设计方案无法施工;3、游击队盛行,导致行业出现“拼价格”现象,致使优质设计不被认可;4、部分设计师签单后容易自我满足,再学习能力差等等。这些不良现象,不仅损害了广大设计师朋友的利益,也使得广大业主朋友无法享受到更专业、更优质化的服务,从而影响到整个装饰设计行业。鉴于此,我就下定决心从源头解决这一系列不良现象,那么也就有了盛世君达室内设计培训的诞生。自打创立的那天起,我们盛世君达就立志为中原装饰行业职业化、规范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家居】张总,那您能跟我们说一下,咱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的优势在哪吗?

  【张向阳】我想,我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吧:第一,我们定位专业化、高端化品牌经营战略;第二,邀请中原百强设计师亲临盛世君达执教;第三,合作一线装饰企业以及高端工作室;第四,建立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第五,在河南省慈善总会成立创业基金以及爱心基金;等等。这是我们的核心优势。我们真正从“优质人才挑选----专业知识系统化服务----工艺材料实地操练----装饰公司实地考察----就业指导及就业安排----售后服务及创业资金扶持”等环节彻彻底底的让一个非专业化人员到专业化、职业化人员进行一次完美的蜕变!

  【新浪家居】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您对盛世君达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如何规划?

  【张向阳】2016年我们将继续把“领航品牌、质量第一、优质服务、售后保障”作为我们的第一执行力,紧密结合装饰行业实际现状,努力优化自己、提升自己,把盛世君达打造成为一个迈向高端设计师的高端平台,同时也为中原装饰行业职业化、规范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家居】谢谢张总今天的精彩分享,也衷心祝愿盛世君达越来越好!

标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