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门峡装饰办2016年家居行业发展规划专访

icon 2016-02-24 18:45:36
icon 0

摘要:新年刚刚过去,对2016年三门峡家居行业来说,将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针对2016年三门峡家居行业的发展与规划,新浪家居三门峡站有幸的请到了三门峡装饰办毋主任,在交流中,毋主任对于三门峡2016年的装修装饰行业的规划做了做了分享。

  新年刚刚过去,对2016年三门峡家居行业来说,将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针对2016年三门峡家居行业的发展与规划,新浪家居三门峡站有幸的请到了三门峡装饰办毋主任,在交流中,毋主任对于三门峡2016年的装修装饰行业的规划做了分享。

  

  【毋主任】新浪家居的网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聊一聊关于家居行业的一些话题,2016年度家居行业的前景规划,近段时间看了很多资讯在经济的大背景下,全国建材家居行业2016年仍将处于深化转型升级、调整结构改革的风暴口上,各企业应主动适应消费者需求结构的变化,把握逆境中孕育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等待市场行情回暖,2016年家居企业不再是倡导竟争而更加注重于寻求合作。

  【新浪家居】那么,对于三门峡的家居结构,您是如何来看待的呢?

  【毋主任】就目前三门峡家居结构来看,现在有资质的装饰企业以泛美元洲为代表的有40家,正在申报的有7家,今年将更大力度的支持有资质企业发展,规范一部分能接受政府及媒体监督的设计工作室,对于家具、家电、家居饰品等行业也将让大家抱团发展!

  【新浪家居】从具有资质的装饰企业数量来看,在日后还会再创新高,那您认为2016年的工作有哪些是要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呢?

  【毋主任】实实在在解决的问题主要分为三大类:

  第一是设计水平的提升:通过设计竞赛等多种形式,专家的老师点评与培训,提升设计水平,生活动线、风格、色彩、产品的运用,真正的规范设计的内容和标准。

  其次,三门峡市区2016年新交楼盘16个左右,在我们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将在交楼时让消息者与产品企业面对面接触,在媒体的监督下,理性的价格,正确的成交。

  最后,在2016年的经济环境下,比倒闭更可怕的是低价竟争,没有利润没有品质,损害了公司还损害消费者。2016年严格把控企业装修工费统一,材料根据标准定价。保护企业正常的利润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的降低消费者的投诉。

  通过与三门峡装饰办毋主任的交流,能感受到协会在经济市场困难的情况下,勇于担起责任,没有官架子,俯下身走入实际的工作中,力推行业的发展!相信三门峡家居行业在2016一定会强势发展,新浪家居三门峡站将全年跟踪报道三门峡装饰办的工作进度。

三门峡装饰办2016年家居行业发展规划专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