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门峡泛美元洲春装起航,开年第一波活动火热开始!

icon 2016-02-21 14:45:50
icon 0

摘要: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春节就要过去,又迎来了装修的黄金季,装修的朋友们肯定都在筹划着装修的事儿! 作为三门峡地区最具影响力装饰公司-三门峡泛美元洲装饰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了2016年的第一份开年礼品!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春节就要过去,又迎来了装修的黄金季,装修的朋友们肯定都在筹划着装修的事儿!

  作为三门峡地区最具影响力装饰公司-三门峡泛美元洲装饰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了2016年的第一份开年礼品!

三门峡泛美元洲春装起航,开年第一波活动火热开始!

  由北京元洲公司发起的全国春装起航活动在三门峡地区火热开展。泛美元洲春装起航,万元红包限时抢,六重大礼任性送活动为三门峡地区家装行业打响了2016年的第一炮。

  作为三门峡地区最具影响力装饰公司,三门峡泛美元洲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迄今14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完整的设计施工、材料统配、主材代理、配饰集成的高端家居服务机构,相继在当地和西安开设4家分公司,已逐步成为了三门峡地区现代高端整体生活服务的代表品牌。

  泛美元洲在14年的发展中与时俱进,进步的脚步从未停止,不断的为三门峡地区家装行业带来新元素。

  2004年加盟北京元洲,成功导入专业化家装服务标准,实现全国材料统配,设计,施工,售后,标准流程化服务。仅四年时间,就成为北京元洲全国C类城市标杆公司,特纳入北京元洲直营管理体系,专注服务精英客户群体。2005年成功导入集成家居服务模式,设计家居产品实景展厅,实现一站式家居服务模式,2007年,成为三门峡首家率先引家装环保管控体系,从源头的各项材料,设计应用,工厂化生产以及现场施工于安装,实现整体家装环保全过程。2009年,于西安成立泛美兰卡高端设计机构,开始对全案设计,全按服务摸索。2010年实施全案服务新模式,率先树立全案服务新标准,被北京元洲公司总部授予示范标杆企业。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对传统的家装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在2014年,泛美元洲凭借过硬的工程和服务品质,被天猫网家装e站电商品牌授权为三门峡线下服务站,成为三门峡地区首家互联网装饰公司。2015年成功举办三门峡第一届双十一电商家装活动,火爆三门峡地区互联网家装行业。

  伴随着泛美元洲春装起航活动的火热开展,为2016年的三门峡家装市场打响了第一炮,期待着2016年三门峡家装市场的蓬勃发展。

  活动报名时间: 2016年2月20日—2016年3月6日

  三门峡店面地址:三门峡市湖滨区商会大厦(文博城对面)B座13楼。

  灵宝店面地址: 灵宝市盛祥国际四楼

标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