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门峡泛美元洲祝贺新浪家居三门峡站成功上线!

icon 2016-02-27 17:22:26
icon 0

摘要:  新浪家居三门峡站上线在即,三门峡地区最具影响力装饰企业三门峡泛美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携全体员工祝贺新浪家居三门峡站成功上线!

     

  新浪家居三门峡站上线在即,三门峡地区最具影响力装饰企业三门峡泛美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携全体员工祝贺新浪家居三门峡站成功上线!

  新浪家居是新浪乐居旗下品牌,隶属于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美国NASDAQ上市代码:CRIC)。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第一平台,以其领先的网络媒体影响力及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平台,为消费者和各品牌厂商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全方位服务。

  新浪家居三门峡站依托华人社区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强大的品牌优势,新浪乐居为消费者提供买房、卖房、租赁、装修、居住、生活等服务,为三门峡地区广大网民创造一个全面便捷的信息发布平台和互动的生活社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