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盛陶瓷-有中国情结的陶瓷

icon 2016-03-09 17:35:40
icon 0

摘要:中盛陶瓷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建陶企业,也是全国建材产品系列最完整、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良好的建陶企业之一。生产品种主要涵盖抛光砖、内墙砖、全抛釉、微晶石等几大系列。


  中盛陶瓷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建陶企业,也是全国建材产品系列最完整、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良好的建陶企业之一。生产品种主要涵盖抛光砖、内墙砖、全抛釉、微晶石等几大系列。

  中盛大胆采用造型独特的“中国结”为形象要素,“中国结 ”之实物造型与中盛标志设计上形同一个“中”字,两者神形呼应,相得益彰,叫人过目不忘。 “中国结 ”不仅是形象的切合,更导入的是其美好的祝愿和中华文化的象征。“中国结”历史文化源渊流长,上古先人,结绳记事,至唐末,中国结已经演变为象征“平安、幸福、吉祥、如意”的纯粹艺术品,其后明清,风气日盛。家有女儿出嫁,做母亲的会在其裙边编一个结,祝其美满幸福;夫君外出,做妻子的亦会在其襟边编一个结,保佑其平安如意,香车宝马,丽舍华堂处处显其踪影。中盛品牌借喻的中国结就是美好的代言物。其秉承中华民族向往美满生活的传统追求,以“吉祥、如意、平安、幸福”为品牌意愿;在此基础上努力挖掘东方文化内涵,并将这种思想和建筑空间相融合。赋予中盛品牌装饰空间明确的,中国化的审美导向,开创以东方新古典主义为背景的“感受时尚,享受时尚”装饰观点。

  中盛陶瓷已参加2016年4月9日-11日三门峡首届家博会,展位号:AT01,届时欢迎大家来参观选购。

  家博会活动地址: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一层。

  中盛陶瓷地址:三门峡湖滨区建材市场东门外9-10号。

中盛陶瓷-有中国情结的陶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