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6豫陕晋首届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 —— 一站式筑家盛会!

icon 2016-03-04 11:16:32
icon 0

摘要:于2016年4月9日-11日将举办2016豫陕晋首届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 — 三门峡站。豫陕晋认知度最高、最具权威性、汇聚最全、最多品牌的假装、家居建材、家电交易等一站式筑家盛会!

  于2016年4月9日-11日将举办2016豫陕晋首届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 — 三门峡站。

  新浪家居三门峡站对部分参展品牌进行采访报道。

  

  2016豫陕晋首届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融合家居建材、红木家具、品牌卫浴、名牌家电等大产业优势资源,旨在打造豫陕晋认知度最高、最具权威性、汇聚最全、最多品牌的假装、家居建材、家电交易等一站式筑家盛会!

  本届展会选取2016年春季装修旺季来临前为展会开展时间;再遇2016年三门峡商会中心区的整体政策性回迁。相信参展商和参展观众都会极为站西此次展会 。集合了豫陕晋地区实力媒体强力宣传,诚邀市委相关部门领导、知名建材品牌负责人、家电品牌负责人参与开幕式,旨在打造三门峡本土最具规模、影响力及公信力的展会!  

  届时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各商家展位。

  2016豫陕晋首届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将由新浪家居三门峡站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主办单位:香港矩盛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三门峡腾龙会展服务中心

  媒体单位:新浪家居三门峡站

  展会地址:河南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一层

  布展时间:2016年4月7-8日

  开展时间:2016年4月9-11日

  撤展时间:2016年4月11日

2016豫陕晋首届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 —— 一站式筑家盛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