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6年豫陕晋首届家博会承办方总经理韩昕专访

icon 2016-03-04 19:06:40
icon 0

摘要:4月将迎来首届家博会,将由新浪家居作为全程的媒体支持。今天,我们的采访专栏邀请到协办腾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昕,聊一聊首届家博会的情况。

  4月将迎来首届家博会,将由新浪家居作为全程的媒体支持。今天,我们的采访专栏邀请到承办腾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昕,聊一聊首届家博会的情况。

2016年豫陕晋首届家博会承办方总经理韩昕专访

  【新浪记者】您好韩总,您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家博会的情况。

  【韩昕】首先非常感谢新浪家居媒体的支持,是这样的,2016年豫陕晋首届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的时间定于4月9日—11日,在河南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举办,涉及家居装修的方方面面,各个品类一应俱全。瓷砖、卫浴、橱柜、地板、家具、涂料、吊顶、木门、楼梯、五金锁具、电器采暖、开关照明、壁纸布艺、家装公司等。

  【新浪记者】韩总,作为承办方,您当时选择做家博会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韩昕】是这样的,近年来,建材家居砍价会在全国已泛滥。砍价会到底在“砍”谁?消费者冲着砍价会“诱人”的产品折扣而来,希望能够占到品牌厂家的便宜。买到的所谓优惠产品居然是多年前的旧产品,早已停产;甚至直接是假冒伪劣产品,而对优秀品牌和消费者是双重的伤害。

  我们举办这次家博会主要是宣导展示优秀、诚信品牌,让家居行业回归理性竞争,弥补多年砍价会带给行业的伤害。

  【新浪记者】您好,韩总,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家博会的实际意义。

  【韩昕】首先,它是一个建材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流的优质平台,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采购服务,给业主带来便利及实惠;

  其次,它涵盖整个家居领域的商务性展会,为品牌及企业提供对接房地产开发商、业主的绝佳时机;

  通过展会庞大的高端观众群,巨大的信息源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可最大程度地实现各项参展目标;

  面对业界众多媒体,迅速传达企业最新产品;也将全力提升家博会的专业性和导向性,为参展商带来无可比拟的观众资源,以满足参展企业开拓市场的需求,使其成为行业的技术先导和趋势发布的良好贸易平台。

  【新浪记者】现在从小区电梯、酒店楼宇广告看到家博会的宣传,投入应该是很大的,对这次的招商政策,你简单作下介绍。

  【韩昕】没错,这次的宣传线上,线下相结合三门峡全部覆盖到位,投入很大的广告费用,这次主办方是香港矩盛集团有限公司,具备很强的实力,考虑到经济环境对大家的实际影响,所以这次参与商家费用承担不高,因为我们希望更多的优秀品牌一同维护良性发展,参与商家通过新浪家居深刻报道优秀品牌的特点!

2016年豫陕晋首届家博会承办方总经理韩昕专访

  【新浪记者】感谢韩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2016年豫陕晋首届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圆满成功!新浪家居将对活动全过程报道。

2016年豫陕晋首届家博会承办方总经理韩昕专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