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能率热水器 ——专注恒温,用热爱家!

icon 2016-03-10 18:13:46
icon 0

摘要:能率热水器,全球产销量最大的燃气热水器品牌,品牌全球通用LOGO是“NORITZ",中文商标"能率"。能率恒温热水器的诞生,将永远是人类文明史上的一次里程碑事件.

  能率热水器,全球产销量最大的燃气热水器品牌,品牌全球通用LOGO是“NORITZ",中文商标"能率"。能率恒温热水器的诞生,将永远是人类文明史上的一次里程碑事件。随后室外式燃气热水器、中央供水快速燃气热水器、循环预热式燃气热水器。.....在能率的诞生,一次次创造了燃气热水器技术中新的高度。2007年前后,能率双控系统冷凝热水器的诞生,更是将燃气热水器推向了一个新的技术高度!

能率热水器 ——专注恒温,用热爱家!

  能率(中国 )集团的投资方—日本能率株式会社自1951年在神户诞生以来,就致力于各类燃气热水器、冷暖空调、浴室和厨房相关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进入21世纪以来,为了应对“与地球环境共生存”这一人类共同的课题,日本能率在保护环境、节省能源、提高产品效率等领域倾注精力,不断开发出节能环保型新产品。

  日本能率自1993在中国上海投资建厂起,以其精细稳健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品质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树立起业内高端品牌的形象,并赢得了中国热水器行业领军企业的美誉。

  能率(中国)集团一贯秉承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研发适应国内及各海外市场条件的燃气具产品,连续取得有关国际认证和各国各地区的市场准入资质。正是这样的产品定位,使“节能高效”成为了能率的品牌特征。日本国内能率的新品研发也体现了这一特点。2009年3月日本能率获得了日本国政府环境省认定的燃气具行业唯一的“环境优选企业”称号,这对于能率集团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持续贡献无疑是一种肯定与褒奖。

  中国的燃烧热水器经过了三十多年的发展,经历了从直排——烟道——强排——强排恒温——室外机的发展,每一次的升级,都是热水器厂商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新动向的结晶。源自日本的能率,作为中国高端的热水器品牌,不断技术创新,向市场推出智能恒温的热水器新品,对提升中国燃气热水器行业技术水平发挥了标杆作用。

  专注恒温,用热爱家

  能率热水器已参加2016年4月9日-11日三门峡首届家博会,展位号:B09,届时欢迎大家来参观选购。

  家博会活动地址: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一层。

  店面地址:三门峡湖滨区建设路家电市场东区2排9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