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门峡盛世涂装-客户至上,锐意进取!

icon 2016-03-10 17:37:22
icon 0

摘要:盛世涂装专业致力于金银箔、乳胶漆、家具漆及艺术漆涂装产业,拥有一支专业施工团队,主要承接酒店、宾馆、商场、会所、别墅、住宅、大型雕刻等场所的金银箔,乳胶漆、家居漆及艺术漆墙面的装饰。

  盛世涂装专业致力于金银箔、乳胶漆、家具漆及艺术漆涂装产业,拥有一支专业施工团队,主要承接酒店、宾馆、商场、会所、别墅、住宅、大型雕刻等场所的金银箔,乳胶漆、家居漆及艺术漆墙面的装饰。

  我们秉承“客户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以精湛的工艺,优质的服务让您的生活更为辉煌,更具品位。我们把“至善至美,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作为企业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的最终发展理念。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发展动力。

  主要经营金银箔的装饰材料装修风格,金银箔用途最为广泛,适用于任何高档装饰的地方,如:寺院庙宇、佛像、宾馆酒店、豪宅、会所、仿古园林建筑、雕塑、家具、牌匾楹联等。也可以用于画、书、邮票、墙纸、装饰面板、瓷砖、马赛克、餐具、茶具、果盘、花瓶、玻璃盘、工艺品、招牌等的制作。

  盛世涂装已参加2016年4月9日-11日三门峡首届家博会,展位号:D46,届时欢迎大家来参观选购。

  家博会活动地址: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一层。

  店面地址:三门峡市湖滨区虢国路草堂路交叉口(建材市场南门东50米).

三门峡盛世涂装-客户至上,锐意进取!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